第三場簽書會今舉行 賴清德選擇返鄉回萬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三場新書簽書會31日選在他的故鄉萬里昭靈宮舉行。(記者林人芳攝,2019,03,29)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三場新書簽書會31日選在他的故鄉萬里昭靈宮舉行。(記者林人芳攝,2019,03,29)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新書《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第3場簽書會,今下午將回到故鄉萬里舉辦。賴清德這場簽書會,選在萬里昭靈宮,這是他學生時代至今回老家都會去參拜的宮廟,今天他再度此次舉辦簽書會,預料賴清德老家的粉絲將爭相目睹賴清德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自考上建國中學後,每年回到老家萬里,一定去昭靈宮參拜,後來從政當選立委,每年也會回去拜拜;而他在閣揆任內,也特別在農曆年期間回到昭靈宮參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發放紅包。這次簽書會他也特別選在昭靈宮舉辦

面對參與總統黨內初選,賴清德前天才說,「我寧可輸掉這一場初選,都不可能傷害蔡英文總統。」蔡英文昨天就回應說,改革會遇到什麼款的壓力,「我都可以承擔,我不怕受傷,但是台灣的主權不能受傷。」她還說,副總統陳建仁來找她,為了台灣他願意讓賢,讓她有空間整隊出一個「最強組合」。

不過,賴清德昨天在台南簽書會上,證實他已跟黨內協調小組見過面,也清楚表達參選的原因,他說,基層與民眾都擔心,如果2020輸掉總統,立委席次又大幅降低,尤其國民黨對「習五點」的態度令人擔心台灣主權不保,所以才會參加黨內初選。

賴清德今天這第三場簽書會選在故鄉萬里舉辦,賴清德會不會因為黨內協調小組的強力協調,而與蔡英文總統搭配,形成民進黨最強的組合,再度引發各界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