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嚴禁爆雷 「千年一遇美少女」跟台粉問好囉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在片中可愛到驚呆北村匠海。(圖/中影)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在片中可愛到驚呆北村匠海。(圖/中影)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日片《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集結橋本環奈、新田真劍佑、杉咲花、北村匠海等12名新生代當紅人氣偶像,當知道台灣也要上映的訊息,其中五位主演包含橋本環奈、高杉真宙、杉咲花、北村匠海、黑島結菜,都特別錄製影片和台灣的觀眾催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北村匠海說:「這是一部充滿緊張刺激,會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密室懸疑娛樂作品。」高杉真宙:「請大家一定要到戲院觀賞。」而橋本環奈還貼心的提醒看過的粉絲:「為了即將要看片的其他人,嚴禁爆雷喔!」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前年演出《銀魂》中毫無形象的女主角神樂,讓大家印象超深刻,而後在《齊木楠雄的災難》各種驚人的顏藝表演,也讓不少粉絲笑到噴飯,但在《十二個想死的少年》中,則是讓北村匠海看她都看到呆傻說:「妳真的是很可愛呢!」

她在片中飾演一個童星出身的人氣演員,個性就像大人般穩重成熟,在安樂死集會中扮演關鍵性人物,導演堤幸彥也盛讚她:「國寶級的美少女。這次撇除了所有搞笑元素,成功詮釋出人間的光明與黑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