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尾牙表演祝董事長「駕鶴西歸」 郎祖筠一招化解尷尬

▲浩子(左四)、于美人(右三)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圖/衛視提供)
▲浩子(左四)、于美人(右三)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圖/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郎祖筠、梁赫群、楊小黎等人,進行「電視名人爭霸戰成語能力大會考」,讓大家直呼超燒腦!此外,整個三月播出的節目內容,25到49歲女性平均收視率高達1.04,主持人于美人、浩子則感謝觀眾厚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于美人笑說、有次她帶兒子出席一位長輩的壽宴,出發前耳提面命,要兒子記得祝福長輩「長命百歲」,兒子還信誓旦旦地說知道,沒想到兒子一到現場,竟然認真地說:「祝陳奶奶『永遠不死』。」讓一旁的于美人聽了差點沒暈倒,隨後笑說:「我又教中文的,你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

▲郎祖筠主持尾牙,曾遇過危機。(圖/翻攝自臉書)

郎祖筠表示,有次她主持一場尾牙,當天剛好也是該公司董事長生日,又是公司20周年慶,可說是三件喜事同歡。某位歌手上台前,郎祖筠還刻意提醒,要他就算不說好話,也記得不要說壞話,對方聽了也回說他知道,反正就是祝福董事長長壽就對了。

沒想到那位歌手一上台,竟說:「恭喜董事長您今天就『駕鶴西歸』(推測應是想講龜鶴同齡)。」頓時,整個主桌的人都看著董事長,董事長就看著郎祖筠,還好她靈機一動說:「對!因為今天酒席很好,最後一道水果就是『吃好西瓜』(台語,音同駕鶴西歸)」。」巧妙解決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