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3場敲安 巨人對廣島2連勝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天在客場三連戰最後一場出戰廣島,結果巨人隊靠著吉川尚輝的致勝安打發威,終場以6:3贏球,拿下自2017年7月5日以來,睽違634天的對戰組合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這場比賽推出畠世周先發主投,不過他首局就失分,被鈴木誠也敲出適時安打,不過巨人隊打線2局上由台灣好手陽岱鋼敲安,下一棒Alex Guerrero敲出反方向全壘打,一口氣逆轉比數。

陽岱鋼這場比賽鎮守右外野,打第五棒,單場3打數1安打,1次保送,打擊率維持在3成33。

雙方你來我往,鈴木誠也3局下再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分,結果5局上「新同學」丸佳浩對老東家敲出二壘安打再度超前比分。

9局上兩隊戰成3:3平手,吉川尚輝又敲出左外野2分打點二壘安打,加上坂本勇人又敲出安打,追加分數,終場巨人以3分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