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再度霸氣徵才 瞄準AI、大數據人才「給我滿滿的人

▲ (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專頁)
▲ (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專頁)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31) 日在臉書上貼文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要求 AI 落實產業發展,而鴻海集團擁有傲視全球的工業製造數據量以及 AI 人才,將打造「智慧製造,工業互聯網」的新篇章,他也再度向大數據、AI 人才招手「給我滿滿的人才大平台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指出,川普 2 月發布 AI 行政命令,其中特別強調 AI 必須落實在產業界,而相對於美國的政策宣示,鴻海集團擁有全球最大量、最有意義的工業大數據。

他表示,最近集團內部也舉辦了第一屆集團工業 AI 大賽,2 個月間,有超過 1 千位員工在產線上使用真實數據建構了很多很棒的解決方案,顯示集團內人才濟濟。

他以鴻海內部員工分享為例,AI 能在製造產線上預測產品品質和機器故障等問題,對實體經濟、生產的進步實現個人所學,比過去在廣告平台或遊戲產業更覺得對人類生活有貢獻,也實現「計利當計天下利」的想法。

最後郭台銘也再次公開徵才,歡迎大數據、AI 人才招手,為世界工業的進步一起努力,打造「滿滿的人才大平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