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梅毒導致鬼剃頭? 女星驚喊:嫁不出去了

▲李妍憬曾因壓力大,導致鬼剃頭。(圖/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曾因壓力大,導致鬼剃頭。(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4/1)晚將播出主題「尷尬至極!我得過這些羞羞病」,邀請汪建民、李妍憬、劉雨柔等人,分享自己得過哪些難以啟齒的害羞疾病。其中,李妍憬表示自己曾因為壓力太大,導致鬼剃頭,醫師解釋壓力過大或感染梅毒都是潛在因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得過的「羞羞病」,包含牙周病、鬼剃頭、香港腳以及陰部發炎,吳宗憲在介紹病症時,還看錯手板,脫口說出:「蛤?李妍憬,包皮感染!」讓她崩潰大喊:「憲哥你到底要讓我嫁不出去到什麼時候!」

李妍憬透露,曾因為壓力太大導致鬼剃頭,頭髮禿了一個比50元硬幣還大的洞,醫師解釋、鬼剃頭多數查不出真正的原因,但壓力過大或感染梅毒,都有可能會出現此狀況,讓李妍憬連忙極力撇清:「我沒有梅毒!」Sandy也幫腔:「你們再這樣,她真的要嫁不出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