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六塊肌大放送 健身房練「私密部位」自拍

▲泰坦六塊肌大放送。(圖/本勢娛樂)
▲泰坦六塊肌大放送。(圖/本勢娛樂)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出道兩年多首次辦新歌演唱會的泰坦,今(31)日在演唱會彩排中,使出渾身解數撩粉絲,從熱汗淋漓的重節拍舞蹈到深情抒情歌展現,除了吉他、鋼琴才藝一次展現,四人更把苦練多時的「六塊肌」一次大放送,還嗨到掀衣露出結實精猛身材,直接把T恤送給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為了發片勤練身材的泰坦,早已放話要在演唱會上,秀出堅挺六塊腹肌送給歌迷當福利,今日更特別搶先在總彩上讓媒體「驗收成果」,在最後一個禮拜的加強訓練下,每位成員除了增加心肺有氧運動,也都避免吃澱粉食物,果然在舞台上肌情大放送時,大家的腹肌都「精實飽滿」。

▲泰坦演唱會彩排使出渾身解數撩粉絲。(圖/本勢娛樂)

坦言健身已經上癮的的泰坦,只要一沒運動就渾身不對勁,更爆料團員中就屬奧斯汀最自戀,常常在健身房練一個部位就跑去更衣室自拍,常常兩個小時健身下來自拍個五、六次,誇張的自拍怪癖讓奧斯汀解釋說:「其實是因為我的體質偏瘦,健身都是練線條,所以只要我練完一個部位,就想去檢查一下我練的部位有沒有練對或練夠,才會一直進更衣室。」

此外,泰坦為了這次演出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籌備、討論,除了把上一張EP歌曲重新編曲、舞蹈重新編排,每位成員更各自SOLO一段才藝歌唱表演;其中漢之演唱拿手的抒情歌,正義把自己的自創曲壓箱寶現場演唱,比利則是現場演唱寫給過世奶奶的歌曲〈I Will Remember〉,與歌迷分享思念心情;至於團員中被大家公認女粉絲最多的奧斯汀,則選唱謝和弦的「謝謝你愛我」送給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