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解讀?韓國瑜不選2020 親韓人士「這7字」揭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港澳深廈行程後,回到高雄小港機場接受訪問。(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3.2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港澳深廈行程後,回到高雄小港機場接受訪問。(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3.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各界都有聲音要拱他出來參選 2020 總統,但韓屢次重申「2020 不在考量之內」,昨( 30 )日晚間他更在臉書 PO 文表示「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不過,國民黨內人士透露,韓國瑜不選 2020 完全是錯誤解讀,強調「他還沒做出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到底選不選 2020 ?韓國瑜不僅屢次重申不在考量之內,日前還逗趣改編翁立友《堅持》的歌詞,大唱「我堅持...不考慮 2020 」;此外,昨晚他 PO 文談「心裡話」,表示自己能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讓外界解讀韓國瑜絕對不選 2020。

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30)

對此,有與會韓國瑜的立委表示,這完全是錯誤解讀,韓國瑜在臉書有提到「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但外界卻將重點放在「任期 4 年」,直接說韓國瑜不選了,強調「需要跟更多的人做溝通,做討論,也不可能在這時做出決定」,若非她不可,那他一定不會迴避。

此外,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也提到,吳敦義會去找韓懇談,了解他的想法,但選戰瞬息萬變,在跟韓國瑜談之前,國民黨初選期程目前不會有任何改變,這些都不算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