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職業賽首度先發打到抽筋 吳永盛:輸球很可惜

▲夢想家吳永盛(圖/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吳永盛(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ABL季後賽頭號種子寶島夢想家今(31)日季後賽首戰以80:83惜敗第8種子的泰國莫諾吸血鬼,季中加盟的「國民姊夫」吳永盛今天首度先發,首節就拿出混身解數攻下9分,最後打到抽筋退場也無緣贏球,賽後嘆「很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新生代好手吳永盛結束近8年旅美求學生活,回台加盟夢想家,正式踏上職業生涯,夢想家今天季後賽首戰兩大主力李學林和洋將米勒區戰,讓吳永盛排上先發​,而吳永勝也全力以赴,賽後出席完記者會,大腿還持續抽筋到不能走。

吳永盛表示,「這是很好的經驗,首次職業隊就能打季後賽,隨時準備好自己。很可惜沒在主場贏球,小細節沒做好,被對手快攻太多分,去泰國贏回來。週四還五知道會先發,平常心看待,今天先發就從防守做起。」

夢想家總教練穆雷(Dean Murray) 對吳永盛的表現感到滿意,「他在NCAA守老外守3年,賽前交代要打出企圖心他也有做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