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直擊/同梯四割男近藤打擊出眾 王柏融:學習的對象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日本札幌報導

王柏融今天在對歐力士的比賽中,單場敲出兩支安打,另外還有打回1分打點,賽後受訪時心情明顯放鬆許多,談到第5局的那一個打席,王柏融表示:「心態上比較放鬆,那個打席感覺就是很流暢,也比較自信,不會不敢出棒,那時後就是想說一定要打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今天先在4局下敲出安打,個人連兩場有安打演出,而這也讓他接下來的擊球更有自信;5局下,在西川遙輝攻佔上得點圈時,他大棒一揮敲出落點奇佳的安打,送回隊友也幫助自己進帳打點。

賽後王柏融首次邀請上「Hero Interview」,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贏得火腿球迷們的歡呼。對於這一次的經驗,他表示感到很新鮮,並指出和台灣在氣氛上有些不同。

而大王還透漏了自己為什麼會選《兄弟本色G.U.T.S》的「FLY OUT」當主題曲的原因,「其實就是聽起來很順,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就是平常會哼的歌。」

今天和王柏融一起站上舞台的,除了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之外,還有火腿當家三棒近藤健介。監督栗山英樹之前受訪時曾表示,王柏融和近藤的打擊型態很像,而對於這一位同年的好手,大王認為是自己可以學習的對象。「他身上有我沒有的優點,是我可以學習的部分。」

三連戰結束後,之後火腿即將前往仙台和樂天進行比賽,王柏融也感謝了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也希望大家之後能繼續支持他和球隊。

近藤健介在2017年打擊續高達4成13,雖然打席不夠,而無法挑戰打擊王,但仍然是相當可怕的成績,本季前3場比賽,他狀態也相當不錯,合計11打數敲出5支安打,並且打回4分打點,還獲得4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高達4成29。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