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疑似遭犯無緣最後一擊 夢想家主帥:不評論裁判

▲夢想家主力洋將阿提諾(Will Artino) (資料照/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主力洋將阿提諾(Will Artino) (資料照/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彰化報導

例行賽榜首夢想家今(31)日季後賽主場首戰陣前換將的「最強老八」泰國莫諾吸血鬼,夢想家最後一擊主力洋將阿提諾(Will Artino)疑似遭犯掉球,終場夢想家80:83惜敗,賽後總教練穆雷(Dean Murray)表示,「不評論裁判,留給球迷和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場前6.75秒,夢想家落後3分,擁有最後一波進攻,阿提諾持球遭包夾,結果最後球掉了無法執行最後一擊,穆雷表示,「最後一擊換上吳松蔚,布署了3個機會,最後球在阿提諾手上,但也沒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夢想家此役和吸血鬼戰的拉鋸,第三節打完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決勝節開局又被吸血鬼快攻反超, 穆雷表示,「對方身材、運動條件出色,快攻拿了30分,但我們今天其實打得不錯,只可惜幾波進攻沒投進,他們有進,勝負就差在這。」

夢想家今天兩大主力外援米勒(Malcolm Miller)因例行賽累積5次技術犯規,首戰遭禁賽,主控李學林因練球受傷休兵,穆雷表示賽前就有做好心理準備,「但米勒是得分好手,他如果上場可能會投進幾個關鍵球。」

吸血鬼儘管以第8名墊底之姿擠進季後賽,但賽季尾聲就開始陸續換將,重新組隊後被譽為史上最強老8,成軍2年首闖季後賽的夢想家首輪的確不好打。

今日記者會結束前穆雷還特意表示,對於吸血鬼臨時撤換主帥Marty Douglas不滿,並透露兩人曾在NBA發展聯盟共事,臨時換將太草率並不妥,替他抱不平。

ABL季後賽前兩輪採3戰2勝制,夢想家為例行賽榜首,今天首戰在彰化主場,下場比賽將於4月3日作客泰國,若有最終戰則在6日彰化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