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爆偷吃嬌妻好友? 宋慧喬同框「小三」給答案

▲宋慧喬日前遭瘋傳婚變。(圖/翻攝自IG)
▲宋慧喬日前遭瘋傳婚變。(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慧喬、宋仲基是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兩人婚後生活仍備受關注。日前有傳言指出,宋仲基偷吃外遇,對象竟是宋慧喬的閨密造型師,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報導內容不實,未來將不再回應。」但謠言並未止息。如今,宋慧喬PO出一張照片,直接回應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旅行的宋慧喬,昨日PO出在海邊看夕陽的照片,照片中,可看見她身邊還有兩位女性,其中一位就是被傳是「小三」的好友造型師。宋慧喬雖然沒有刻意澄清,不過她用行動破除傳言,澄清流言並非事實。此外,該造型師也Tag宋慧喬的帳號,顯示兩人友情深厚。

1546414099297 ▲宋慧喬遭爆跟宋仲基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事實上,宋慧喬在微博被瘋傳婚變,但韓媒卻連一則報導都沒有,對於此謠言更認為很荒謬,加上經紀公司以及宋慧喬此次的澄清,直接破除謠言。

▲宋慧喬跟造型師好友一起旅行。(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