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韓綜《無限挑戰》重新回歸? 主持製作班底全員聚餐

▲粉絲相當期待《無限挑戰》重新回歸。(網路圖)
▲粉絲相當期待《無限挑戰》重新回歸。(網路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最強韓綜《無限挑戰》今(3月31日)停播滿一年,卻出現一線曙光,因為金泰浩PD居然跟《無挑》成員們一起聚會,而且金泰浩還說會為觀眾們準備驚喜,這讓粉絲紛紛期待《無限挑戰》能夠重新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限挑戰》去年在大家的遺憾聲中,於3月31日結束了13年多的大長征,今年3月31日下午,MBC相關人士表示,今天是《無限挑戰》結束一周年的日子,在此之際金泰浩PD與成員們齊聚一堂,共進晚餐,甚至透露以後的日程仍需要謹慎確認,讓粉絲升起一絲希望,期待節目能夠以全新第二季的面貌,回歸到觀眾身邊。

根據韓媒《NEWSIS》報導,金泰浩PD、劉在錫、HaHa、鄭俊河、楊世炯、曹世鎬、光熙等《無限挑戰》的班底,今日相約會面,但成員之一的朴明秀則因為其他拍攝工作,無法確定能否出席聚會。

而韓媒《YTN》也報導,金泰浩導演和主持班底們,打算為觀眾準備驚喜禮物,不排除與觀眾透過Live直播溝通,令粉絲大感驚喜,至於是否討論第二季開拍事宜等問題,MBC相關人士則未有任何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