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賞櫻季到了 樹上開滿「這些人」

中國大陸的婆婆媽媽們,喜歡爬到櫻花樹上拍攝網美照。(圖/翻攝網路)
中國大陸的婆婆媽媽們,喜歡爬到櫻花樹上拍攝網美照。(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回暖,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地綠草如茵、百花齊放,各地的櫻花陸續綻放,美不勝收。不過,有大陸網友分享賞櫻照片,赫然發現,怎麼樹上開滿的不是花朵,而是一群婆婆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花樹上開滿了「婆婆媽媽們」,讓不少大陸網友看不下去。(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近來有不少大陸的婆婆媽媽們趁著好天氣出遊,尤其是盛開的櫻花,更讓不少遊客爭相拍照留念。不過這些婆婆媽媽們為了拍出與眾不同的網美照,竟然一個接著一個爬到樹上去,還有人故意搖晃樹枝,讓花瓣紛紛落下,在「櫻花雨」中自拍。


為了製造「櫻花雨」的效果,男子不惜踹樹。(圖/翻攝網路)

這樣亳無公德心的行為,讓許多大陸網友看不下去,忍不住PO網怒罵,「你並不是在賞花,而是在傷花!」


中國大陸賞櫻亂象層出不窮。(圖/翻攝網路)

其實,每年中國大陸賞櫻亂象總是層出不窮,大人小孩一起爬上樹拍美照不稀奇,還有人踹樹製造櫻花雨,更別說遊客辣手摧花後,留下的滿地垃圾,工作人員攔阻還會被謾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