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遊戲新作公開 確認將有繁中版

▲《刀劍神域》系列最新遊戲《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將推出繁中版。(圖/官方提供)
▲《刀劍神域》系列最新遊戲《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將推出繁中版。(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1)日公開《刀劍神域》系列遊戲新作《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繁體中文版,遊戲將於PS4/Xbox One/PC(STEAM)平台登場,並同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是將「刀劍神域」最新一季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遊戲化之新作,故事舞台設定於人工AI們居住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並隱藏著以創造出與人類如出一轍的Bottom-UP型AI為終極目標的機密計畫「Project Alicization」。

▲新作中人物的建模大幅進步。(圖/官方提供)

故事始於桐人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於陌生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除了忠實呈現原著及動畫的劇情外,玩家還可享受到彷彿置身動畫般細緻美麗的畫面,以及強化動作要素的無接縫戰鬥,盡情體驗《刀劍神域》的遊戲世界。

▲場景的精細度也是更上層樓。(圖/官方提供)

▲戰鬥部分採用無接縫動作模式。(圖/官方提供)

目前《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上市時間仍未定,但可以確定將會登上PS4/Xbox One/PC(STEAM)三平台,且支援繁體中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