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東京奧運風潮 SEGA將推數款東奧官方授權遊戲

▲SEGA將在東京奧運前推出數款相關運動遊戲。(圖/SEGA提供)
▲SEGA將在東京奧運前推出數款相關運動遊戲。(圖/SEG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越來越近,許多領域的產業也開始搶搭「東奧熱潮」,SEGA Holdings 與 SEGA Group 就宣布,從 2019 年夏季開始到 2020 年間,將推出 4 款 2020 東京奧運官方授權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GA表示,2019 年夏季將於日本・亞洲地區推出 PS4/Switch 遊戲《2020 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接著在 2019 年冬季將推出 Switch獨佔遊戲《瑪利歐&索尼克 AT 東京奧運》。

▲《2020 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將有各種奧運比賽項目。(圖/SEGA提供)

▲《瑪利歐&索尼克 AT 東京奧運》結合了兩大知名遊戲角色。(圖/SEGA提供)

此外,2020 年則將推出街機專用遊戲《MARIO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ARCADE EDITION》與 iOS/Android APP《索尼克 奧運東京 2020》。

SEGA指出,為了向全球呈現奧運競賽的精髓與樂趣,目前正積極開發上述遊戲,未來將依序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