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6年前舊照 「清純變妖豔」驚呆網友

▲薔薔。(圖 / 翻攝臉書)
▲薔薔。(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潑辣又性感的風格,獲得許多網友關注,爭議事件也不少。近日她在臉書釋出自己6年前的照片,與她現在性感妖艷的打扮,相差甚遠,也讓人看到薔薔清純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PO出對比6年前的照片。(圖 / 翻攝臉書)

薔薔昨(31)日在臉書上PO出兩張與友人的合照,照片中的人都一樣,其中一張是6年前的照片,她說:「六年前後 裝b婊子變妖豔賤貨 真漂亮 我好愛。」照片中,可以看見6年前僅22歲的薔薔也有化妝打扮,眼妝的部分沒有現在那麼重,身材仍一樣苗條,相較於現在清純許多。


▲薔薔6年前長這樣。(圖 / 翻攝臉書)

薔薔PO出舊照,讓不少網友驚艷她過去的模樣,紛紛留言「 六年前比較正」、「怎麼六年前好嫩 好美呀」、「以前是甜美,現在是艷麗」、「歲月完全沒有在您臉上留下任何足跡,反而更加成熟嫵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