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外太空飛行器限量開賣 今日購買再加贈18個月飛行險

▲小米外太空飛行器限量開賣,只要9487945元就能輕鬆入主。(圖/翻攝小米台灣FB)
▲小米外太空飛行器限量開賣,只要9487945元就能輕鬆入主。(圖/翻攝小米台灣F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米台灣今(1)日下午無預警的突然於 Facebook 粉絲頁面中宣布,將限量開賣「小米外太空飛行器」。根據小米的說法,這項黑科技的產品是於經過多年探索、研發與聯繫的;產品由火星人 Not Bruno · Mars 獨家代言,可惜的是全台僅有一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米表示,產品經過太陽系航行與隕石防撞測試,同時搭載自動駕駛系統,不需外太空航行駕照便可直接駕駛,今天購買再加贈 18 個月飛行險!首台同時加載隱藏版功能,只要在 10 秒內連續按 logo 8787 下,便可召喚蟲洞進行時空跳躍。

小米還表示,這如購買成功將在4/31準時出貨,但用家召喚蟲洞時請留意周圍環境,任何蟲洞引起損失不包含在產品理賠範圍內。

對此消息小米的粉絲紛紛與小米台灣小編留下了許多令人莞爾的留言與回應;

買了可以飛到娜美克星嗎?或是阿斯嘉?我想找悟空或雷神吃個飯!

你可以搭過去,但碰不碰得到他們就要看個人造化了,我們沒有附贈名人預約服務,他們超忙。

什麼時候要出小米無限手套pro?

薩諾斯一直不肯釋出版權給我們製作,我們也很無奈。

有賣小米任意門嗎?我看露天拍賣別的牌子有耶,小米不打算出一個嗎?

我們還在解決收納問題,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四次元口袋。

太好了~終於在我有生之年等到這天了。

真的,我自己也沒想到有這天。

▲小米外太空飛行器限量開賣,只要9487945元..,等等,這個數字好像是在說買主是..今天的苦主。(圖/翻攝小米台灣FB)

當然,這又是一個廠商發揮創意的愚人節活動,雖然光用想的就知道不可能,但是廠商能夠藉此機會與米粉們互動,也算是很成功的行銷手法啦,但真的很希望,有生之年有廠商能夠便宜開賣外太空飛行器啊(迷之音..有也買不起..好像買任意門更實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