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自爆單身ing 坦承「有點渣」拒絕相信真愛

▲柯震東5年前在北京呼麻被抓後,演藝事業逐漸走下坡。(圖/翻攝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5年前在北京呼麻被抓後,演藝事業逐漸走下坡。(圖/翻攝柯震東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柯震東出道後前途一片光明,卻因5年前在北京吸毒被逮,重創他的演藝事業。近來除了工作不順遂外,柯震東感情世界也疑似觸礁,先是掰了多次分合的李毓芬,和年僅19歲的網紅女友關係似乎也亮起紅燈,讓他近日在IG限時動態自認「有點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IG洩心事。(圖/翻攝柯震東IG)

柯震東向來是媒體關注焦點,他最近似乎心情不佳,多次在IG發文發洩憂鬱情緒,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他近日在IG限動開放網友發問,除了自爆交過5位女友、現在單身中外,被問到自認是渣男嗎?他也老實回答:「幾年前確實有些微。」


▲柯震東日前心情不佳連連PO「厭世文」,兼嗆酸民。(圖/翻攝柯震東IG)

有網友提問:「真愛來臨時,還會相信愛嗎?」柯震東回了大大的「不會」,還透露對於接戲沒有設限,也不排除偶像劇,「都拍啊,只是沒人找我。」事業看似遇到瓶頸。柯震東情史豐富,先是和蕭亞軒談了一段轟動一時的姊弟戀,之後又和李毓芬、韓國超模Irene Kim、19歲嫩妹網紅傳出戀情,但都沒有開花結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