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塞車腰痠背痛?自備休息站,舒緩一整天

▲連假塞車,長時間久坐不活動,身體容易感覺痠痛。(圖/公關照片)
▲連假塞車,長時間久坐不活動,身體容易感覺痠痛。(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族會利用下鄉掃墓時,順便安排吃吃喝喝的出遊行程,但適逢連假,開車出遊怕塞車,更怕久坐引起的身體僵硬,一痠痛讓人坐立難安,想透過活動活絡筋骨,或者按摩總是緩不濟急。若一下車還要面對半天的掃墓勞動,痠痛感更是雪上加霜,甚至可能延續到隔天。所以出門在外,隨身若有一些常備藥,就能在突發性大量勞動時,給予最及時的舒緩,以免一個小閃失,除了要花時間養傷,還不一定能恢復到受傷前狀態,影響往後日常作息。盤點家中常備藥裡,小片撒隆巴斯方便攜帶,正好能夠迅速解決這種不時之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撒車圖2
▲長途開車不用怕,隨身攜帶撒隆巴斯可紓緩痠痛。(圖/公關照片)

世界第一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品牌「撒隆巴斯」,是家喻戶曉的國民貼布,快速紓解肩膀痠痛、關節痛、關節炎、背痛、拉傷、瘀傷、扭傷等問題,哪裡痛就貼哪裡!就算出國遊玩趴趴走、參加現下最夯的馬拉松,只需隨身帶著撒隆巴斯,就能迅速遠離突如其來的這酸那痛。最近撒隆巴斯還推出80片大容量包裝,價格更划算之外,還可以貼心照顧一起出遊的家人或朋友。

圖片 1
▲家喻戶曉的國民貼布,那裡痛就貼哪裡。(圖/公關照片)

除清明連假外,台灣最盛大的媽祖遶境進香活動也將在4月展開,長達9天的遶境祈福大典,每年都會吸引不少民眾朝聖,虔誠地跟隨媽祖繞境路線徒步陪走,長途與大量的步行,對身體與精神都是不小的負擔,更怕痠痛來襲跟不上行程,因此活動出發前,痠痛貼布絕對是包包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之一。隨時能舒緩疲勞的身體,讓媽祖繞境攻略更輕鬆,同時也是外出旅遊最佳「涼」友!

o7c83aae07b
▲貼心的膚色設計大方裸露在肌膚上也不尷尬。(圖/公關照片)

撒隆巴斯還有一款加強版「舒適貼」,可持續長達8小時舒緩疲勞,非常適合重度痠痛的族群使用,貼心的「膚色」設計,就算穿短袖、短褲,大方裸露在肌膚上也不尷尬,也推薦給愛美的女性,類似絲襪的材質,不僅輕又薄、還緊貼肌膚、透氣性高,活動自如也不覺得「卡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