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神轉型女強人 小澤瑪麗亞菲律賓開6店

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菲律賓發展順利,不僅開了6間店,更有個帥氣男友。(圖/翻攝網路)
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菲律賓發展順利,不僅開了6間店,更有個帥氣男友。(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AV女優引退後,想要轉行洗白並不容易,像是前日本AV女優凰香奈芽,原本被視為新一代的AV天后接班人,但在退役後,卻進了風俗店下海賣淫;曾獲「最優秀女優」的湊莉久,2018年引退改當藝人,薪水只剩18K。不過退役女優中,也不乏轉型成功的例子,像是引退多年的小澤瑪麗亞,目前定居菲律賓,生活過的相當優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血女優小澤瑪麗亞,曾是許多男性D槽首選。(圖/翻攝網路)

33歲的小澤瑪麗亞,混血臉孔加上火辣身材,讓她出道後大受歡迎,有「AV女神」之稱,在台灣也有大批粉絲,更曾演出台灣電影《絕命派隊》。小澤瑪麗亞在2010年引退後,曾到中國大陸淘金,之後輾轉到菲律賓發展,沒想到竟因此闖出一片天。

根據《週刊FLASH》報導,小澤瑪麗亞已定居菲律賓4年多,在當地開了6家店,包括4間酒吧、菲律賓首間膠囊旅館、俱樂部等,她受訪時表示,「我現在手上有6家店要管理,另外也以模特兒、演員的身分繼續活動,拍攝化妝品廣告及電視節目。」


小澤瑪麗亞會親自在經營的酒店舉辦派對。(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小澤瑪麗亞不時會在自家酒吧舉辦派對,像是「Wet and Wild summer party 」,光是名字就夠吸引人,而且她自己也會帶著旗下的美女,化身成維多利亞的天使招待客人,也難怪生意興隆,越做越旺。


小澤瑪麗亞與旗下眾美女。(圖/翻攝網路)

小澤瑪麗亞透露,前AV女優身份,讓她在菲律賓迅速獲得高人氣,寫真集也賣出好成績,但當地人不會用有色的眼光看她。更讓她開心的是,她在菲律賓除了事業成功外,也找到了真愛,與酒吧常客Jose Sarasola穩定交往,對方是一名廚師,也是個演員,兩人外形登對,經常在IG發布照片放閃,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小澤瑪麗亞,可說是AV女優轉型的最佳典範。


小澤瑪麗亞與廚師男友Jose Sarasola感情穩定。(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