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肚子=豬狗禽獸?菜農怒嗆陳明通:豬狗繳稅給你穿西裝

▲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則在臉書 PO 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則在臉書 PO 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及深圳、廈門等地「拚經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酸韓是「拜佛祖」為了「顧肚子」,更嚴詞痛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聽了火大回嗆陳明通是「書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對此,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則在臉書 PO 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及深圳、廈門等地「拚經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酸韓是「拜佛祖」為了「顧肚子」,更嚴詞痛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資料圖片/記者吳承翰攝)

陳明通 1 日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 FM98.5《新聞放輕鬆》節目專訪,提到韓國瑜出訪中國大陸,狠酸:「有些人享受中國大陸的惠台措施,整個中心思想就變了!」他更形容韓是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這樣其實不好,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在高雄市議會詢答時表示,到目前為止2020總統選舉不在他的計畫之內。(圖/記者郭俊輝攝,2019.04.01)
▲陳明通的「禽獸說」引發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火大反擊。(資料圖片/記者郭俊輝攝,2019.04.01)

對於陳明通的說法,韓國瑜火大反擊,痛批民進黨執政 3 年,讓人民過上什麼日子?不僅兩岸低盪,國際上處境也遇到困難,「有必要用禽獸 2 字來形容嗎?」他同時怒轟陳明通:「眼睛瞎了嗎?這樣對得起人民嗎?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並強調自己受到高雄市民選票委託,就必須為高雄盡心盡力。

陳明通的「禽獸說」引發爭議,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 PO 文痛批:「# 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今天是誰讓基層只為溫飽在打拼(拚)?誰不想穿水水,吃西餐?!哪時候為了生活養家餬口要變得這麼困難.....基層的生活高層好像看不見。」文末他也感嘆:「這種高傲的態度,好棒棒。好像在諷刺是人民憨慢?!」


▲陳明通的「禽獸說」引發爭議,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 PO 文痛批:「# 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今天是誰讓基層只為溫飽在打拼(拚)?誰不想穿水水,吃西餐?!」(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PO 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回應:「讓人民吃不飽的政客是不是該死?」、「政客不講人話嗎?豬狗都比政客高尚」、「這位偉大的陳主委可能忘了,台語俗諺也說 "先顧腹肚,再顧佛祖"...」、「如果人民在你眼裡只是豬狗!那你又是什麼?比豬狗還不如!」、「領好好吃飽飽然後罵辛苦又賺不到錢的農民太貪心的概念?」、「實在是太離譜了,執政黨的府院官員對於地方政府首長的評語,看了好心酸,希望陳主委能夠回到職位,做為臺灣做對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