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說」猛轟韓國瑜!他翻7年前一舊照 竟狠打臉小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率局處首長列席並做施政報告及備詢,面對民進黨阻撓韓國瑜高分貝回應「我支持中華民國、反對一國兩制!」(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4.01)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率局處首長列席並做施政報告及備詢,面對民進黨阻撓韓國瑜高分貝回應「我支持中華民國、反對一國兩制!」(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4.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及深圳、廈門等地「拚經濟」,一舉簽訂了 53 億農漁產訂單和協議,高喊「高雄發大財」。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對此痛批,韓國瑜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火大回嗆「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立刻翻出總統蔡英文 7 年前曾貼過的一張舊照,同樣訴求「三餐溫飽」,狠狠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記者吳承翰攝)

陳明通昨( 1 )日接受島聯播網 FM98.5《新聞放輕鬆》節目專訪,提到韓國瑜出訪中國大陸,他隨即狠酸,有些人享受中國大陸的惠台措施,整個中心思想就變了,更形容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這樣其實不好,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對此,韓國瑜回嗆陳明通「眼睛瞎了嗎?這樣對得起人民嗎?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並強調自己受到高雄市民選票委託,就必須為高雄盡心盡力。

洪孟楷隨後在臉書 PO 文寫道「隔空打臉蔡英文,陳明通絕對是蔡英文無法連任的超級豬隊友!」並翻出 7 年前的一張圖,當時蔡英文在野,對著執政的馬英九政府大肆批評,更曾公開表示「人民要的安定很簡單,不是要抽象的經濟成長率,只要工作穩定、三餐溫飽」,如今卻放任陸委會主委批評追求溫飽是豬狗禽獸行為,顯得格外諷刺。


▲洪孟楷翻出總統蔡英文 7 年前曾貼過的一張舊照,同樣訴求「三餐溫飽」,狠狠打臉。(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表示,「以陳明通的邏輯來說, 2012 年的蔡英文是把人民當成豬狗禽獸看待?」想知道現在蔡英文,是否同意人民追求溫飽,卻被陳明通大罵豬狗禽獸;狠酸「人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在蔡英文爭取黨內初選之際,陳明通一席『禽獸說』,恐怕奠定了蔡英文創造歷史的基石,中華民國直選總統以來,第一位爭取連任失敗的總統,即將確定」。

洪孟楷在文末表示,陳明通就是歧視安分守己、求三餐溫飽的台灣人民,而蔡英文放任陸委會主委對於民眾歧視,且打臉過去的自己,這樣的政府已經無法再令人民期待,怒轟「要求陳明通對自己所說言論向台灣人民道歉;不道歉,就在 2020 用選票讓他永遠自然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