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F奶瑤瑤爆戀韓國歐巴 煲愛1年半飛韓見準公婆

▲瑤瑤與李振遠親密合影。(圖/IG)
▲瑤瑤與李振遠親密合影。(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瑤瑤(黃喬歆)有著美艷外貌、F奶豐滿身材,加上個性討喜、配合度高,成為綜藝節目常客,正因如此,近日爆出秘愛曾同上節目、外型清秀的韓綜男星李振遠,小倆口已交往1年半,反觀瑤瑤的低調,男方大方在IG秀出親密合影,讓粉絲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身材火辣。(圖/臉書)
▲瑤瑤身材火辣。(圖/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李振遠為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來賓,瑤瑤去年初上該節目與男方看對眼,李振遠猛烈追求,瑤瑤才決定在一起。交往期間,兩人在首爾、台中、越南等地留下愛的足跡,近日一群人赴越南度假,李振遠就在IG限時動態PO上甜蜜合照。


▲李振遠。(圖/IG)

別於李振遠高調曬恩愛,瑤瑤的越南行僅放大合照,或是與姊姊Apple的比基尼辣照,似乎相當呵護這段異國戀。此外,小倆口愛得正熱,彼此私密暱稱也曝光,今年2月兩人到韓國旅遊,李振遠上傳與瑤瑤親暱合照,寫下:「和家人還有『豬八戒比比』開開心心的爬山。」




28435735_1694198873974940_2729120931111763968_n
▲小倆口愛的足跡遍及首爾、台中等地。(圖/IG)

李振遠先前在社群透露,已把瑤瑤介紹給父母親認識,讓外界不免猜測,32歲的瑤瑤是否即將成為新嫁娘。事實上,瑤瑤過去曾談到與某任男友交往3年,只要對方喜歡的事她都願意做,但卻發現男友對外都稱她「女魔頭」,甚至還輕浮地對朋友說:「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提到往事還一度哽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