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姊」揪台北賞花 相約「趣」野餐!

最受網友們歡迎的「學姊」黃瀞瑩1日又來到NOWnews今日新聞的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圖/NOWnews)
最受網友們歡迎的「學姊」黃瀞瑩1日又來到NOWnews今日新聞的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的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應網友不斷敲碗,這次再度邀請到「學姊」黃瀞瑩,為宣傳杜鵑花季,中午「學姊」相約幸運網友「浩浩」一起賞花野餐,不過台北天氣陰天,但誰說野餐一定要在戶外呢?1日「小玉巷仔內」就為網友找到一家在室內也能野餐的網紅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小玉巷仔內」要帶著「學姊」一起在杜鵑花下幸福野餐的,但台北最近天氣陰晴不定的,不過沒關係,我們就為網友特蒐到一家不受天候限制,也能在室內野餐的文青手作早餐店,店內舖上草皮,消費者得先脫鞋席地而坐,食物也都放在野餐籃裡,後方還搭上小帳棚,打造出濃濃野餐風,想要知道更多餐廳資訊嗎?就請網友收看此集的「小玉巷仔內」。

「學姊」黃瀞瑩示範網美自拍術。(圖/NOWnews)

台北市政府為打造浪漫花都,杜鵑花季後,還有一系列的士林官邸玫瑰展、竹子湖海芋季接續起跑,賞花就是要搭配拍照留念,每次拍照都不知道擺什麼姿勢,喬半天還是萬年剪刀手嗎?所以節目中「學姊」特地親自教授網友網紅拍照技巧全攻略,除了與可愛餐點自拍,網美拍照術,少不了就是要捧臉托腮,先前日本網站就有票選,男生最心動女生的拍照姿勢,托腮就是第二名!不只男生喜歡,女生看了也覺得超萌啊!

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所主持的「小玉巷仔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