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徐耀昌 遭批柯氏夫妻在演戲 柯文哲回「我佛慈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0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02)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參訪苗栗遭縣長徐耀昌回絕,柯妻陳佩琪在臉書貼文,建議苗栗借鏡希臘,發展觀光解決財政問題,又引發徐耀昌回批「這對夫妻很奇怪,別再演戲」,陳佩琪因此刪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回應「我佛慈悲」、「她(陳佩琪)要是一天排3個門診,一定不會寫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媒體提問「徐耀昌批柯文哲夫婦不要再演戲」,柯文哲答「我佛慈悲,不然怎麼辦」。媒體問要不要去解釋?柯說「不用啦、不用啦」。媒體問「怎麼會發生這樣的口角」,柯文哲回答「我也不曉得,我沒有在管這種事情」。

媒體詢問「妻子陳佩琪昨天連發三篇臉書」?柯文哲說「還是太閒了,她一定是昨天請假」,「她要是一天排三個門診,一定不會寫這個」。媒體詢問「要不要幫她說話」柯文哲回答「我跟你說,盡量不要沒事找事做」。

陳佩琪昨天刪文後,還在臉書一一貼出自己構思的新聞標題:「遭徐耀昌嗆別再演戲了,陳佩琪罕見道歉」、「評論苗栗財政惹議,陳佩琪『道歉』了」等,並寫下「下午休假, 閒閒的,剛剛發的那則,是想回應一些新聞的標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