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放鬆狂進食情緒太嗨 「森77」沒入圍男歌手全傻眼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記者會由慢慢說樂團、魏如昀、Erika劉艾立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18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王心凌與潘瑋柏驚喜現身祝賀,並公佈「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今天心情似乎非常棒,在台上與主持人、王心凌大方開著玩笑,還假裝「森77」的說怎麼自己沒有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問完還自己吐槽,「喔對我去年沒發片。」事後受訪時,一問之下,他才老實招認原因,昨天一個人去看電影,買了300塊套票,想吃爆米花,「後來又點了墨西哥捲。」正當大家疑惑真的只有吃這些嗎?他再度透露:「我還吃了薯條、涼麵,中午還吃了火鍋。」所以血糖太過充足,所以才稍微有點嗨。

▲潘瑋柏、王心凌、慢慢說樂團、魏如昀、Erika劉艾立出席「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04.02)


一旁的王心凌倒是顯得淡定許多,還笑說跟潘瑋柏在一起很開心,而她日前受到黑粉批評臉僵,疑似整形,對此,王心凌提到,心情不受影響,「我馬上要做新的巡演,6月底第一場從內地開始起跑,最近是前置作業時期,也開了舞台舞蹈的會議,一直都在進行,還滿開心的。」

至於演唱會日期與金曲獎撞場,想必一定有所取捨,王心凌透露,一開始在選演唱會日期時,真的不知道當天是金曲獎,「感謝大家這麼關心,演唱會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還沒確定前先不說,可能有很多變化。」

此外,潘瑋柏也提到新專輯正如火如荼的籌備中,預計會在下半年推出,「歌已經籌備好了,最近在忙新的節目,所以比較忙。」還笑說因為小巨蛋演唱會結束後,一下放得太鬆了。

▲潘瑋柏、王心凌、慢慢說樂團、魏如昀、Erika劉艾立出席「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04.02)




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以下依照筆劃順序排列)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王心凌 〈大眠〉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艾怡良 〈Forever Young〉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李榮浩 〈年少有為〉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梁文音 〈還好〉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莫文蔚 〈慢慢喜歡你〉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蔡依林 〈怪美的〉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蔡健雅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盧廣仲 〈幾分之幾〉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蕭秉治 〈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

201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蕭敬騰 〈讓我為你唱情歌〉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獎項」入圍名單:(以下依照筆劃順序排列)

「最受歡迎數位單曲」

S.H.E〈十七〉

五月天〈什麼歌〉

李毓芬〈早應該〉

周杰倫/楊瑞代〈等你下課〉

楊丞琳〈忘課〉

潘瑋柏 / Tia袁婭維〈Moonlight〉

「最受歡迎新人」:

BCW

C.T.O

ØZI

黃子佼

蕭秉治

「最受歡迎女歌手」:

王心凌

艾怡良

莫文蔚

蔡依林

蔡健雅

「最受歡迎男歌手」:

李榮浩

炎亞綸

陳勢安

張棟樑

蕭敬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