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下面「脹一大包」 洗澡看到二粒好不習慣

▲主角謝沛恩、郭雪芙出席電影《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2)
▲主角謝沛恩、郭雪芙出席電影《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2)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國片首部由女生反串男生、全片都是女生主演的電影《花咲了女孩》,今(2)日於大稻埕迪化街舉辦開鏡記者會,「男女主角」郭雪芙、謝沛恩更現場玩起「壁咚」,而且還是女主角郭雪芙「壁咚」男主角謝沛恩,「俊男美女」好放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咲了女孩》由劇場名導魏瑛娟、電影導演陳宏一聯手執導,劇情講述男男女女追求愛情蹦出的浪漫火花,謝沛恩扮演宅男,郭雪芙則是國外歸來的豪放女,倒追謝不手軟。特別的是,該片為呈現如漫畫般浪漫愛情的美妙,決定全部角色皆由女生來詮釋,展現其細膩且夢幻的愛情世界。甚至連謝沛恩的媽媽賴佩霞,都在片中扮演「男人」叔叔一角。

▲主角謝沛恩出席電影《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2) ▲主角謝沛恩出席電影《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2)

「男主角」謝沛恩為此特別剪去留了28年的秀麗長髮,與郭雪芙大談熱戀,帥氣逼人,尤其兩人四目相對的時候,讓郭雪芙直言「好心動」。謝沛恩還透露,自己扮男人已經一個月,為了觀摩男生看了很多電影,覺得李奧納多特別MAN,她笑說:「現在一坐下來就腿開開,束胸更是基本,洗澡時候看到胸前的二粒,還覺得怪怪的、有點不舒服。」完全陷入男人的狀態。

謝沛恩覺得在片中把妹最難,「因為已經把自己當作男人,因此心裏很怕會被拒絕,這時候我才了解男生的心態,我要跟以前被我拒絕的那些男生說抱歉,原來把妹很怕失敗的。」她坦承根本不知該如何對郭雪芙下手,比跟男生在一起還緊張。

▲主角郭雪芙出席電影《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2) ▲主角郭雪芙出席電影《花咲了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2)

談到被男生追求時,曾經遇到什麼撩妹手法最感動自己,謝沛恩透露曾經有男生唱自己寫的情歌給她聽,還側拍她平日模樣的MV送她,讓她相當感動:郭雪芙也透露,6、7年前已經出道了,曾經有男生自彈自唱追求她,讓她喜出望外。兩人長得美也很受女生喜歡,謝沛恩坦承13歲就有女同學對她有好感了,郭雪芙也不遑多讓,在學校時就有學姊學妹追求過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