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驚人F奶撐爆白襯衫 巨乳女帝再創話題  

▲都丸紗也華好身材再度引爆話題。(圖/IG、Flash網站)
▲都丸紗也華好身材再度引爆話題。(圖/IG、Flash網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2歲日本女星都丸紗也華,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尤其一對驚人巨乳,讓她在寫真界闖出名號,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還曾在節目中「意外」走光,話題十足。近日都丸紗也華為雜誌拍攝美照,一張豪乳撐爆襯衫的照片再次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丸紗也華。(圖/IG)

都丸紗也華日前為雜誌《Flash》寬衣解帶,只見她綁著馬尾,穿上OL套裝,上身白襯衫已快被她的F奶撐破,襯衫鈕扣也有種要彈飛的錯覺,畫面頗具張力,此外,她也很有誠意的換上多套比基尼,大展青春本錢,粉絲看了直呼受不了。


▲都丸紗也華寫真照吸睛。(圖/Flash網站)

事實上,有著白皙皮膚、深遂五官的都丸紗也華,除了是寫真新星,也是女團「Funky Yankee Teachers」成員,2014年她以清純又有攻擊性的泳裝照登上《週刊PLAY BOY》,從此被讚譽為寫真界的「明日之星」,但乳量傲人的她,其實曾為家族遺傳的大胸脯所困擾。




phpg0VUoF
▲都丸紗也華大秀青春肉體。(圖/Flash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