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爆婚外情神隱 近照曝光緊貼女性友人!

▲吳秀波。(圖 / 翻攝微博)
▲吳秀波。(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秀波去年9月爆出偷吃,女星陳昱霖揭穿吳秀波與她有長達7年的婚外情,還有小四、小五,震驚娛樂圈,吳秀波演藝事業停擺,兩人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而吳秀波的近況也曝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秀波(左2)出席聚會。(圖 / 翻攝微博)

吳秀波去年爆出婚外情,還被陳昱霖的父母指控誘騙女兒回國,導致陳昱霖被警方以勒索取財罪逮捕,吳秀波形象一落千丈,電視劇、及節目中通通「被消失」。吳秀波神隱超過半年,近日有網友曬出多張與吳秀波的合照,看起來狀態很好,臉蛋稍微發福,其中一張還摟著女性友人,笑容滿面。


▲吳秀波摟著女性友人。(圖 / 翻攝微博)


吳秀波不但爆出婚外情,甚至為了要陳昱霖封口,想盡辦法設計她送她進公安局,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大陸娛樂圈也全面封殺吳秀波。近日,吳秀波與陳昱霖的官司,正排期審理,但因取證困難,最近偵查期限再延長2個月,將於5月再進行審理。


▲吳秀波比出6的手勢,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