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保保全運鈔員監守自盜1300多萬遭逮

▲警方追回立保保全運鈔員監守自盜的鉅額贓款(圖/警方提供)
▲警方追回立保保全運鈔員監守自盜的鉅額贓款(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立保保全台中分公司3月間向警方報案,指公司姚姓運鈔員監守自盜,利用職務之便捲款潛逃,金額高達1300多萬元,轄區第四警分局立即與刑事警察局第七大隊共同偵辦,經多日追緝終將姚姓運鈔員逮捕,並追回大部份贓款,姚嫌坦承因簽賭欠下債務才萌生歹念;全案依業務侵占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姚姓運鈔員係以螞蟻搬象的手法,每一次出勤運鈔任務時就利用職務之便偷藏部份現鈔,3月22日公司發覺帳目不符這,電請姚姓運鈔員回公司對帳說明,詎料姚姓運鈔員知道已東窗事發,隨即駕車畏罪潛逃,再也聯繫不上。

警方在保全公司全力配合下鍥而不捨追查姚姓運鈔員可能行蹤,上月28日終於查緝姚姓運鈔員到案,並追回大部鉅額贓款,但也短少了近500萬元;初步瞭解姚姓員工係因個人積欠簽睹債務,遂鋌而走險監守自盜,全案已依業務侵占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