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猛打賞包辦4打點 陳凱倫:就是確實擊球

陳凱倫(圖/劉祐廷攝)
陳凱倫(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2)日靠著9棒游擊手陳凱倫的猛打賞表現,包括個人本季首轟,一共包辦4分打點,幫助球隊在客場以9:6擊敗Lamigo桃猿,並且拿下三連勝,賽後陳凱倫表示:「史博威的狀況不錯,可能我更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倫5打數3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打下4分打點,還有一次盜壘演出,打擊率攀上3成,他說:「本來就沒有想那麼多,因為我是第九棒,我平常就是在後面準備的角色,打擊上不會去想全壘打,而是確實擊球。」

身為富邦此戰唯一開轟的球員,陳凱倫說因為壘上有人就是要強攻,剛好又是挑到自己喜歡攻擊的球,「今天我們的攻擊設定就是確實擊球,(教練)在賽前就有特別講。」

他說開轟那球是偏高的變化球,他只是順勢打出去,當下也不覺得是全壘打,「打完之後第一反應就是衝二壘,看到裁判比出全壘打手勢才知道,不過我也是衝回本壘,展現一下我的腳程。」

對於陳凱倫的好表現,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陳凱倫今天帶動整個攻擊的氣勢,該要的分數他都有打回來。」雖然悍將全場敲出14支安打,不過中心打線卻僅有2安,陳連宏認為,投手對中心打線本來就會比較謹慎,但這也是他們需要突破的地方,對於伍鐸今日的表現,陳連宏說他狀況很好,尤其是在與捕手的搭配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