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告霸凌者!黃光芹批「栽贓別人綠蛆的韓蛆」:可恥可恨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資料照/取自黃光芹臉書)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資料照/取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 2 日收到網路霸凌者的「死亡威脅」訊息,日前也曾因專訪韓國瑜引發後續風波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 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表示,歹徒和過去恐嚇她家人者為同一人,她認為:「這些人必須抓到,否則為害台灣很大,我自然不能置身事外!」她更痛批這些恐嚇者「可恥、可悲、可憐、可恨。栽贓別人是綠蛆的韓蛆,不會比較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 2 日上午在市政質詢中提出,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夠約束其支持者,請他們不要到處恐嚇別人;不料結束質詢後,鄭孟洳的臉書就遭到網友灌爆,甚至有人威脅要「殺掉她全家」,讓她憤而提告。(圖/翻攝自鄭孟洳臉書)

黃光芹先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對於韓的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解讀上產生差異,專訪後引發大批「韓粉」不滿,甚至有部分網友對黃光芹發出恐嚇,揚言將對她的家人不利,讓她決定報警提告;風波延燒,事後黃更因此辭去了廣播節目。

沉寂多日之後,黃光芹昨(2)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提到,她奔忙於新北市地檢署與警察局之間,先是出庭控告數名恐嚇她全家的網際歹徒,而後幾經思考,決定再加告將近 20 名妨害名譽的網路霸凌者。黃光芹指出,開庭結束後,看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遭到恐嚇的新聞時,驚見其中一名歹徒竟與恐嚇她和她家人者為同一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上黃光芹的廣播節目,卻因是否「選總統」一事引發爭議。(資料圖片/pop 搶先報提供)

黃光芹表示:「鄭議員不過在議會質詢中,呼籲韓市長必須約束韓粉的違法行為,這樣竟然被恐嚇『殺全家』!台灣還有法理嗎?這些人必須抓到,否則為害台灣甚鉅,我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黃光芹接著痛批:「在新聞報導下,我看到那些留言的韓粉,嫁禍鄭議員自導自演,就像過去嫁禍我一樣,推諉為『假韓粉』幹的,說我們故意栽給韓國瑜,並狅妄叫囂我們不敢報警,否則怎麼到現在警方都沒抓到人,也不公佈。一下子,就把受害者打成加害者。這樣,真正的加害者被縱容,才得以持續去加害下一個!」「照這些人的分類,他們應自詡為真韓粉,好似撐起這個大旗,就可以恁意妄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陳美嘉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圖片/記者陳美嘉攝)

文末,黃光芹也嘆道:「這些人非但不具備絲毫的司法常識,更不期待他們會具備起碼的民主素養、理性與人道關懷。這些人與那些躲在鍵盤後的網路暴民無異,一樣可恥、可悲、可憐、可恨。栽贓別人是綠蛆的韓蛆,不會比較可愛!」

【黃光芹臉書全文】

黃光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