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歐陽娜娜入選富比士精英榜:她做到不可能的事

▲歐陽娜娜氣質清新。(圖/臉書)
▲歐陽娜娜氣質清新。(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8歲歐陽娜娜以星二代光環出道,高顏值、音樂才華及獨特個人魅力讓她迅速竄紅,不過日前一席「祖國論」引起軒然大波,連續幾天佔據媒體版面,近日《富比士》雜誌公布「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精英」(30 Under 30 Asia),台灣僅歐陽娜娜一人入選,再次引發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公布的名單中,歐陽娜娜入選「娛樂與體育類」傑出青年,官網人物介紹欄寫道:「台灣音樂家、演員歐陽娜娜做到了不可能的事:一方面,她以熱門電影《秘果》、《機器之血》中的角色擴展在亞洲的人氣,另一方面,她正在追求認真的音樂家事業。雖然歐陽娜娜曾與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等明星合作,但2018年9月,她決定繼續完成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學業。」

其他入選娛樂與體育類的名人尚有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平均年齡19歲)、南韓女歌手CL(28歲)、南韓女演員金泰梨(28歲)、大陸男演員劉昊然(21歲)、大陸導演畢贛(29歲)、日本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21歲)等。對於歐陽娜娜入選,不少大陸網友持肯定態度,「娜娜衝鴨(呀)」、「娜娜好棒」,欣喜偶像上榜!

▲歐陽娜娜入選「娛樂與體育類」傑出青年。(圖/富比士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