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錢的最棒!《黑色行動4》大逃殺模式整個4月免費玩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大逃殺模式整個4月都免費遊玩。(圖/翻攝自推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大逃殺模式整個4月都免費遊玩。(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有免費的就是賺!開發商Treyarch宣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將在整個4月免費開放大逃殺模式「黑色戰域」讓玩家遊玩,包括了PS4、Xbox和PC都可以免費遊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reyarch在推特表示,3日起自30日止整個4月,《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的大逃殺模式「黑色戰域」將在全平台上免費開放。同時PS4也率先開放新地圖「Alcatraz」,其他平台則會稍晚更新。

▲除了大逃殺免費外,PS4版率先新增地圖Alcatraz。(圖/翻攝自推特)

據官方釋出的宣傳片顯示,新地圖Alcatraz概念是一座「監獄島」,地圖限制為40人左右。聽起來很少嗎?不過這地圖可是會有「殭屍」存在,而淺玩家還會有重生機制(最多5次)。面對殭屍與其他玩家兩種威脅還能存活下來的就是最終贏家。

▲新地圖Alcatraz為一座監獄小島。(圖/翻攝自推特)

大逃殺免費時間為整個4月,如果玩膩《絕地求生》或是《APEX英雄》,不妨換換口味來試試《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的大逃殺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