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2020還沒鬆口?柯文哲:我的心情是「你活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0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02)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2020總統選情撲朔迷離,藍綠都在提防「白色力量」柯文哲宣布參選,可能打亂藍綠均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表示,他並沒有拖延要不要參選2020的決定,但他看到政論節目一直批評他,他內心深處的心情是「你,活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柯文哲「你不鬆口要不要選2020,是拖延藍綠的戰術嗎」?柯文哲回答「不是拖延,人家也沒說要選。每天晚上看call in節目,發現這是在幹什麼」,「整天…所以我的心情就是『你,活該』」。

對於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柯文哲千篇一律的回答就是等六月之後,再去問他。

為了因應柯文哲可能臨時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定本月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台北會面討論2020;民進黨方面,蔡英文總統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爭,目前正競逐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