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獲美認證「台灣音樂家」 男星讚:台灣之光

▲歐陽娜娜在臉書、IG也發表「我是中國人」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歐陽娜娜在臉書、IG也發表「我是中國人」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上個月21日在社群平台上,宣稱自己是中國人「我為我身為一個中國人很驕傲」,被兩岸粉絲罵翻。近日她還入選美國《富比士》傑出青年名單,讓董事長樂團的大鈞也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大鈞。(圖 / 翻攝臉書)


歐陽娜娜因「中國人」的言論引起不小風波,近日美國《富比士》公布傑出青年名單,歐陽娜娜以「台灣身分」入選,成為唯一一位入選的台灣人,對此董事長樂團的大鈞表示,「哇!台灣之光!趕快宣佈自己是驕傲的台灣人,然後風光的接受這個能夠代表終身成就之一的肯定,我們都願意給予真誠的祝福與感謝!台灣才是妳的家。」


▲歐陽娜娜。(圖 / 翻攝IG)

大鈞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回覆,「認真看不懂 她在幹麼」、「台灣脫光」、「剛為錢表態 又被推到另一邊」、「她是中國人啦!我們不能剝奪她的意願,但請她放棄台灣的國籍吧!」、「這下又變台獨,身份真多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