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3月營收強勁反彈 月增1.1倍 Q2新品出貨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3) 日公告 3 月合併營收 13.13 億元,受惠 VR 新品出貨帶動,月增約 1.1 倍,年減 52.64%;第 1 季合併營收 29.44 億元,季減 28.77%,年減 66.51%。第 2 季在 VR 加上 HTC 5G Hub 出貨帶動下,營運可望持續增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今年加大拓展 VR 市場的力道,第 2 季將推出包括具眼球追蹤功能的頭戴顯示器 Vive Pro Eye、一體機 Vive Focus Plus,且為強化用戶黏著度,4 月推出全球首創的 VR 無限量吃到飽訂閱服務 Viveport Infinity,每月資費為 12.99 美元,也可以 99 美元購買年約。

除 VR 新品外,宏達電也積極佈局 5G 市場,去年第 4 季聯盟全球知名電信巨擘 Sprint、Telstra 和中國移動,推出首款 5G mobile smart Hub,而第 2 季起區塊鏈手機,也將在專賣店販售。在 VR 新品陸續推出,加上 HTC 5G Hub 出貨帶動下,第 2 季營運可望增溫。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