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毛陳冠希直播主揚言自殺 楊宗緯:我願意去上香

▲楊宗緯力挺陳冠希,開嗆直播主。(圖 / 翻攝微博)
▲楊宗緯力挺陳冠希,開嗆直播主。(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日前帶著女兒到日本遊玩,遇到一位大陸直播主想要合照,陳冠希禮貌性拒絕「我跟小孩子一起,不好意思啊今天。」但該直播主不死心,一路尾隨跟拍,惹怒陳冠希爆氣開罵,對此,楊宗緯也力挺陳冠希開炮直播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toJet - 2019-04-02T150131.307
▲陳冠希被大陸網友惹毛,當街對鏡頭狂口。(圖/ba哥專用微博)

大陸直播主在日本巧遇陳冠希,一開始希望對方可以打招呼,但當時陳冠希牽著女兒,就笑笑婉拒了要求,該直播主卻不放棄繼續跟拍,惹怒陳冠希,還說陳冠希用腳踢他,大喊要請律師來,終於逼得陳冠希惱怒開罵「你想怎麼樣啊,你還跟著我」。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該直播主被大批網友砲轟,疑似是心理不平衡,直播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我平常還要兼職扮公仔給小朋友拉舌頭,很辛苦很熱的,現在我要去死了。」


▲直播主揚言要自殺。(圖 / 翻攝微博)

歌手楊宗緯得知此事,以微博帳號回覆:「用網路霸凌或網路暴力為自己解套的同時,想想自己是怎麼在網路這個空間去扭曲別人。真死的話,在哪我都願意親自去靈位前上炷香!」言語充滿火藥味,強烈表達出自己的不滿。


▲楊宗緯不滿回覆。(圖 / 翻攝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