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小虎隊解散內幕」 蘇有朋淚崩這樣說

▲蘇有朋首談退出小虎隊一事。(圖/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首談退出小虎隊一事。(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蘇有朋、陳志朋、吳奇隆在1988年組成「小虎隊」,可說是少男團體的前輩,但團體在1995年解散。如今,蘇有朋在節目上,首度談及退出小虎隊的原因,也表示非常幸運,能在15歲時就加入小虎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朋演而優則導,執導2部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他近日錄製《創造營2019》,看到過去小虎隊的片段,表示當時年紀小小就獲得許多關注,雖然還不能沈澱,但都在他心上留下很重要的回憶。至於為何退出?他坦言:「小虎隊沒辦法成為我一輩子的光環,我想要變成一個實力派的藝人。」

7477 ▲「小虎隊」當年青澀模樣。(圖/微博)

蘇有朋也在微博寫下:「關於小虎隊,從來不存在任何人先退出一說。」不少粉絲也直呼:「我覺得一直就沒有解散。」、「我們絕不受別人的離間,我們是團結的小虎!」、「大家一定都會越來越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