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對老東家籃網命中率百分百 林書豪拿到2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9:41更新

林書豪出賽11分鐘,1籃板、1助攻、只有拿到2分,暴龍隊終場以115:105獲勝。

09:26更新

林書豪送出助攻給隊友Ibaka,自己則是在8分21秒中距離打板得手,拿下今天唯一分數。

09:17更新

第三節林書豪是在剩下2分32秒時上陣,他飆出絕殺三分球,可惜不算,第三節結束,暴龍以90:78領先。

08:30更新

林書豪首節替補出賽,他只出賽4分鐘,一分未得,第二節也未上場,上半場結束暴龍隊以57:50領先。

NBA暴龍隊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跟球隊前往紐約迎戰老東家布魯克林籃網隊,林書豪不但要重回他所恐懼的球場,也要重新振作,為季後賽準備。

林書豪上一場出賽時間減少,他只拿下5分,這場比賽他依舊是替補上陣。

他本季平均場均9.8分、2.4籃板、3.2次助攻。

林書豪曾在2016球季至2017年球季效力於籃網,當時他主要打先發,卻因傷勢所苦,2017年他首場上籃後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2018-19年球季,他就轉戰老鷹隊,今年再度轉戰暴龍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