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0參選機率曝光 沈富雄:國民黨笨到這程度嗎?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測,韓國瑜出馬競選總統的機率高達 8 成,他更直言:「如果那不幸的 20% 發生,那是不堪想像!」(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測,韓國瑜出馬競選總統的機率高達 8 成,他更直言:「如果那不幸的 20% 發生,那是不堪想像!」(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似乎仍不放棄「特邀」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參加黨內初選,不過原訂 4 月 5 日的「吳韓會」日前已宣布取消,韓國瑜表示近來事務繁忙,希望能改在 18 日自美返台後再和吳敦義會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測,韓國瑜出馬競選總統的機率高達 8 成,他更直言:「如果那不幸的 20% 發生,那是不堪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立法院第九屆第七會期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儀式,針對徵招韓國瑜投入總統初選一事也做出回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7)
▲面對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似乎仍不放棄「特邀」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參加黨內初選,不過原訂 4 月 5 日的「吳韓會」日前已宣布取消。(資料圖片/記者葉政勳攝,2019.03.27)

沈富雄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指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可能性,目前高達 80%,「如果那另外不幸的 20% 真的發生,那真是不堪想像!」他形容,國民黨就是把一隻鱉殺到鮮血淋漓,果真很天才、也很厲害。「本來是穩贏的,怎麼把一隻鱉殺到腳不像腳、手不像手?國民黨真的笨到這種程度嗎?若真的笨到這種程度,輸也是活該!」


▲沈富雄形容,國民黨就是把一隻鱉殺到鮮血淋漓,果真很天才、也很厲害。(圖/翻攝自 Youtube)

至於民進黨方便是否可能動用「霸王條款」,將堅持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賴清德給「做掉」?沈富雄則認為,這個機率是 0,因為民進黨不敢,若是真的敢這麼做,「民進黨就 finish(完)了,一定會死掉,而且死無葬身之地!」

沈富雄接著斷言,賴清德既然敢去登記參加民進黨的總統初選,他便一定不會接受安排,也不會接受「蔡賴配」,更不會退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