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獲雙料提名 謝淑薇開季超猛有望連3月獲獎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女單一姊謝淑薇最新世界排名衝上第24名,距離她所保持的生涯最佳只差1名,而她的好表現也讓她繼1月、2月連續獲獎後,3月同步入圍「最佳好球」、「最佳突破」的雙料提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日前在邁阿密網賽連創驚奇,32強擊落現任球后日本大阪直美,接著再退前球后「丹麥甜心」Caroline Wozniacki,儘管最終止步8強,仍締造台將WTA Premier Mandatory頂級大賽最佳戰績。

謝淑薇本季開賽表現相當亮眼,打法獨樹一幟的「淑薇style」在2年內拍落6名現任及前任世界球后,被封為球后殺手,也讓她繼1月拿下WTA官網「最佳好球」、2月「最佳突破」獎後,連3個月都入圍獎項。

因此謝淑薇的世界排名從原本第27名竄升到第24名,距離她在2013年2月寫下的生涯最佳世界排名23名,只差1名。本周沒有賽事,謝淑薇預計本月底開始紅土賽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