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柯配? 柯文哲:我現在還是台北市長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稱蔡柯配不是不可能,柯文哲受訪強硬時回應,他先在仍是台北市長。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稱蔡柯配不是不可能,柯文哲受訪強硬時回應,他先在仍是台北市長。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3日時在政論節目中評論,斷言柯文哲將會吸走韓國瑜的選票,但柯今(4)日受訪時說,每天什麼配都有,隨後更強硬表示,他仍然是台北市長,「我今天還是台北市長,每天還是一樣,我今天還有上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指出,現在民進黨走的是險中求勝之招,如果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將可穩固深綠選票,再來就是看誰能幫忙吸走韓國瑜的選票,而那個人就是柯文哲,他更斷言,「政治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柯文哲今(4)日受訪時,聽完謝的說法,先是嘆了口氣,然後說每天什麼配都有,隨後更強硬表示,他仍然是台北市長,「我今天還是台北市長,每天還是一樣,我今天還有上班。」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公開表示階段性任務結束,2020將不再與總統蔡英文搭檔,除了民進黨內一直討論的蔡英文配賴清德,謝龍介也在政論節目分析柯文哲搭檔蔡英文的可能性,柯文哲不置可否外,總統府6日將舉辦音樂會,依照慣例會邀請地方縣市長出席,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這些行程都是幕僚在排的,他不會去過問這麼多,北市觀傳局長劉奕廷則證實,蔡柯將不會同台,改由副市長蔡炳坤出席,媒體問到不同台的考量,柯文哲說,應該是去才有考量,不去不會有考量。「不用想太多,人家排我就去,我也不曉得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