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韓流」正夯 邰智源拒當韓國瑜「幕僚」

▲邰智源(右)和解婕翎現身信義區幫手遊活動造勢(圖/量子遊戲提供)
▲邰智源(右)和解婕翎現身信義區幫手遊活動造勢(圖/量子遊戲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因「一日系列」在網路上爆紅的邰智源被網友稱為「最潮阿公」,去年7月他擔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吸引1千3百萬觀看人次,創下超高話題。他今(4)日和解婕翎出席手遊記者會,被問到之後會不會也去體驗韓國瑜的「一日幕僚」?邰智源給出否定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右)化身大貓咪。(圖/量子遊戲提供)

無視「韓流」正夯,邰智源表示,當時《木曜4超玩》規劃「一日幕僚」單元,因為身處台北市,所以製作單位選擇向柯文哲團隊接洽,沒有政治考量,只是想知道台北市市長一天在做什麼,如果再去體驗韓國瑜「一日幕僚」題材會太像。

雖然《木曜4超玩》在年輕人中已打出知名度,但因投資下重本,且廣告效益「只沾到一點皮毛」,目前仍處於虧損狀態。頂著濃濃黑眼圈的邰智源日前從日本出完外景後,又直奔台東繼續錄影,笑說:「很開心當網紅啊,只是最近忙到都睡眠不足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