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畏共軍挑釁 海軍發布陸戰隊99旅演訓實況

▲不畏懼共軍挑釁,海軍司令部5日發布陸戰隊99旅聯勇操演演訓實況。(圖/翻攝自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影片)
▲不畏懼共軍挑釁,海軍司令部5日發布陸戰隊99旅聯勇操演演訓實況。(圖/翻攝自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影片)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2016年蔡英文總統上台後,解放軍海空軍頻頻發動對台挑釁行動,上月31日共軍殲11戰機更飛越海峽中線。海軍陸戰隊公布99旅接受三軍聯合作戰測考的實況影片,影片中強調,共軍近期在海空與網路上屢次的挑釁行為,不僅企圖改變兩岸現狀,更嚴重影響到區域的安全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軍司令部表示,每位陸戰隊員對國家忠貞不二的心、守護家園的決心,在最險惡的環境,我們依然全力以赴,無懼的奔向目標,每個人彼此相互合作、信念一致,合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這就是陸戰隊的榮譽勳章。

影片中指出,共軍近期在空中、海上以及網路上屢次的挑釁行為,不僅企圖改變兩岸現狀,更嚴重影響到區域的安全穩定。面對潛藏的衝突危機,海軍陸戰隊將秉持「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精神,誓死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守疆衛土,維護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我們將繼續地勤訓精練、戮力備戰,體現兩棲作戰勁旅的榮譽。我們只有一個信念,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發展,百姓可以安居樂業,這也是展現陸戰隊守護家園的決心。

海軍陸戰隊陸戰九九旅,代號「鐵軍部隊」,駐地為高雄市,是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轄下的旅級單位,也是目前國軍駐防在南台灣的海軍陸戰隊,與駐地位於林口的陸戰66旅為海軍陸戰隊兩大旅級單位。

▲不畏懼共軍挑釁,海軍司令部5日發布陸戰隊99旅聯勇操演演訓實況。(圖/翻攝自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影片) ▲不畏懼共軍挑釁,海軍司令部5日發布陸戰隊99旅聯勇操演演訓實況。(圖/翻攝自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