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慶祝兒節宣導反毒 北港警與民同樂

▲北港警方於現場設攤宣導反毒防詐騙的重要性。(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5)
▲北港警方於現場設攤宣導反毒防詐騙的重要性。(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北港地區慶祝兒童節,今(5)日在北港運動公園舉辦親子野餐、闖關遊戲、氣墊城堡、學生才藝表演、消防安全體驗等多元活動;北港警方積極把握每一個機會,於現場設攤宣導反毒防詐騙的重要性,鑑識小組亦提供「指紋按捺」服務,讓易迷途長者免於流落街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警方為落實反毒及交通安全教育紮根工作必須從小作起,由副分局長吳柏源率預防犯罪宣導團向在場民眾宣導及手持反毒、反詐騙宣導舉手牌與民眾合影拍照,並現場宣導交通安全及113婦幼保護專線、警政APP等功能介紹與諮詢。

▲北港農工教官陳正瑋推廣友善校園,師生多名也熱情響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5)

另,警方為關懷失智長者,由鑑識小組巡官王芳敏及志工多人現場提供「指紋按捺」服務,呼籲家中有年邁長者,可以申請到府捺印指紋服務,避免在其迷路時無法找到回家的路。

▲拒絕毒品誘惑,共同彰顯反毒決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05)

北港警分局並發送「檢舉毒蟲小卡片」等宣傳單給現場民眾,北港農工主任教官郭澤瑩推廣友善校園,師生多名也熱情響應,冀能引領反毒風潮,齊聲希望年輕學子們都能珍惜生命,拒絕毒品誘惑,共同彰顯反毒決心,過程熱烈,讓這場雲林「童」樂會親子上場「趣」活動宣導成效加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