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蠻嫌棄「太隨便」 邵翔自曝兩人大吵一架

▲邵翔(左三)過生日。(圖/三立提供)
▲邵翔(左三)過生日。(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在上周劇情中,女主角安心亞主動獻吻禾浩辰,用親吻代替「我愛你」三個字,承認兩人關係後,飾演「最大暖男」蔡小剛的邵翔,也正式宣告出局。在戲外擁有好人緣的邵翔,將於7日過生日,製作單位先是被騙了邵翔出席採訪通告,卻又臨時取消,結果是驚喜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天拍攝場景是在男主角陽子浩的家,沒有戲份的邵翔,卻被通知要從天母家中,趕到新店接受採訪,他表示出門前,小蠻就一直嫌棄他穿的衣服太隨便,兩人為了要不要換衣服吵起來。邵翔不知這早是裡應外合的安排,女友是希望壽星可以帥一點。

▲邵翔(左二)驚喜過生日。(圖/三立提供)

邵翔趕到現場時,才被通知通告已取消,迎面而來的竟是蛋糕,在聽完生日快樂歌後,邵翔才恍然大悟主角是他自己,傻眼直說:「原本還擔心著今日採訪怎麼辦,這裡不是我的戲份場景,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還希望等一下訪問都不要訪問我。」

邵翔笑說,曾有一次在KTV慶生,小蠻太擔心他喝多會很盧,所以在每一杯啤酒中混威士忌,想讓他直接醉倒,果然,那一天他只過了20分鐘的生日,就什麼都記不得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