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前妻」跟好友搞曖昧 醋意爆發想挽回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認識的妻子》由池晟、韓志旼主演,描述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因為生活壓力處於婚姻倦怠期,兩人為了生活大小事不停爭吵,萌生離婚念頭,因丈夫意外穿越時空改變現實,偶然與初戀情人重逢並組成家庭,身分地位別於以往,彷彿有了嶄新的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志旼露肩色誘池晟。(圖/東森戲劇)

劇中,池晟意外穿越回到2006年,老婆變成溫柔婉約的初戀情人,有了豪宅名車,以及上司的尊重,不過身邊的人、生活也因此改變。原以為逃離了恐怖虎妻,沒想到她卻成了公司的新同事,還跟自己的好友曖昧,明明想逃離這個「前妻」,卻又忍不住萌生醋意。如此猶疑不決的行徑,被網友封為渣男代表;雖說如此,但池晟把這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用演技收服粉絲。

韓志旼睽違三年再次演出電視劇,飾演一位個性開朗的女子,年輕時溫柔可人,暗戀家教老師,如願成為老師的老婆,豈料婚後在丈夫眼中卻變成宛如「怪物」的惡妻,不僅行為粗鄙,更是名副其實脾氣暴躁的黃臉婆。首次扮演已婚婦女,韓志旼為了這個角色更是做足功課,在服裝造型上不修邊幅,劇中咆哮模樣更是顛覆以往的形象。

《認識的妻子》題材貼近現實,因為男主角回到過去做了不同選擇,讓身邊的人迎來全新的人生,夫妻間的相處情形,可說是不少人的真實寫照,成功引起觀眾共鳴。本劇將於4月10日起,平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