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很久的朋友」 那些年他們曾相愛過

▲在一起卻沒結果的戀人。(圖 / 翻攝臉書、微博)
▲在一起卻沒結果的戀人。(圖 / 翻攝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愛錯過了太久反而錯得完美無缺,幸福兜了一個圈。」林宥嘉〈兜圈〉的歌詞,唱出世界上許多情侶無奈的戀情。在演藝圈中,藝人們身為公眾人物背負著光環及壓力,談戀愛也只能被迫攤在陽光下,花了這麼多年,他們還是錯過,即使各自已找到專屬的幸福,但愛過的痕跡卻不會消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 言承旭

林志玲與言承旭這對金童玉女情纏至今已16年,是今天介紹的組合中,兩人都尚未找到另一半的唯一一組。這段戀情要追溯至2003年,林志玲被拍到至言承旭家過夜,才讓第一名模與偶像團體F4戀情曝光。2005年林志玲手機送修,兩人親密浴照被曝光,讓他們不得不承認。同年林志玲墜馬受傷,言承旭到醫院探望,還送了玫瑰花;隔年F4演唱會林志玲低調現身。雖然戀情曝光後不到一年就宣布分手,但2017年兩人在馬來西亞又被拍到同行,復合傳言至今不斷,許多粉絲都期待這對神仙眷侶能終成眷屬啊!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至今。(圖 / 翻攝微博)

劉燁 謝娜

2003年劉燁與謝娜在鏡頭前攜手公開亮相,2005年劉燁曾說過「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時刻,就是娶謝娜的時候。」隨後又補了一句,「只要謝娜今天說結婚,我明天就娶她」。兩人在一起5年,分手原因有說法是,謝娜工作蒸蒸日上,劉燁一直忙著拍戲,兩人戀情走散,謝娜提了分手;另一種是謝娜爸爸指控劉燁酗酒,謝娜無法接受而分手。現在,劉燁娶了法國籍老婆,謝娜嫁給了張杰,各自有了家庭小孩,那段青春也不再遺憾了。

▲劉燁與謝娜。(圖 / 翻攝微博)

隋棠 姚元浩

隋棠與姚元浩兩人相戀相守8年,卻在2013年初宣告分手,中間過程分分合合,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和王心凌的三角關係。當時姚元浩被拍到與王心凌在跨年夜甜蜜擁抱,隋棠則在鏡頭前大哭:「像用美工刀在心上面割那麼痛」,輿論壓力逼得王心凌開記者會說明自己並不是第三者。據悉,隋棠和姚元浩的確分合不斷,但他與王心凌在一起時,兩人應是分手狀態,不過太過無縫接軌的確也讓人質疑有劈腿之嫌;而隋棠口中的「美工刀」,卻是傷人也自傷,有些人認為她是在「博取同情」。2015年隋棠與交往5個月的男友Tony步入禮堂,3年內生了3胎,她與姚元浩8年的恩愛情仇早就已是煙消雲散,對許多人來說,這似乎也是應證了所謂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

▲隋棠與姚元浩。(圖 / 翻攝百度)

梁靜茹 瑪莎

梁靜茹與瑪莎於2003年熱戀,瑪莎曾在節目上分享與梁靜茹戀愛的生活點滴,兩人更曾被目擊到約會10小時,不過這段戀情僅維持了4年,最終以分手收場。據傳,兩人分手的原因是梁靜茹渴望婚姻,但瑪莎是不婚主義者,戀情無疾而終,分手後兩人始終保持朋友關係,多次在演唱會上合作,互動也不尷尬。分手後3年梁靜茹嫁給圈外人,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而瑪莎5年前也結婚了,去年迎來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兩人都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也算是最好的結局了。

▲梁靜茹與瑪莎分手後仍是朋友。(圖 / 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